流茗戏羊

谢谢,人在复健www
开始码之前的稿了(!)

【D5乙女】论情人节的过法

※内含 佣/先知/杰/邮

※非典型问卷采访,微沙雕风,ooc致歉ing

※非典型情人节(?)

 

1.你们去年的情人节是如何度过的呢?

2.对方的反应还记得吗?

3.今年有什么打算?

 

◎奈布:

        “哈?去年情人节?啊,我忙着出任务,没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以为她不会在意这什么虐狗节呢,结果回来以后睡了几天走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睡走廊不要怕,只要从稻草人身上拔点稻草,再把冒险家那家伙的小人书借过来,如果可以的话再向黛米讨些酒来就很暖和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年出不去啊,可能还要睡走廊?”

 

【奈布·钢铁直男·萨贝达 在线教学睡走廊技巧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亲身试验效果了得……】

 

◎伊莱:

        “去年的情人节,我带小姐去了游乐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她还挺开心的样子吧?如果开心包括在坐过山车时计算加速度模拟抛物线,在鬼屋里推演负粒子能量波和鬼存在的可能性,在吃冰淇淋时考虑天然香精与人造香精的区别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毕竟小姐是一个新新时代的优秀女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年情人节的话,她说她为我准备了一份大礼包,当然我也准备了一份。”

【bi 快进——交换礼物时】

你:伊莱!我把自己当礼物送给你好不好呀?不许不接受哦!

(此时一个伊莱默默藏起了自己驯养的又一只鸮)(当然最后还是送给你了)

 

◎杰克:

        “情人节怎么少得了红酒、烛光和玫瑰呢?当然,最必不可少的是小姐她本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烛光摇曳,她的眼周淡然一圈红晕,整个人宛如流光溢彩之中初绽的娇艳玫瑰。其实不只是那时,每个时候的她都是再耀眼动人不过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您问今年的打算?早在情人节前很久,我家小姐就已经把所有的红玫瑰都卖出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买口罩了。”

【杰·帽子是本体·克:虽然我不明白绅士为什么要带这种影响风度的面罩……我戴!我马上戴!小姐你不要把帽子丢掉啊啊啊】

 

◎维克多:

        “去年情人节?那时候我还没有认识小姐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她一脸明媚笑容接过我手中的信时,我觉得我见到了生在阳光里的人儿。她一直在镇上帮助那些人……她真美好,我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葛兰兹夫人是给了我一封“爱情”信件的人,一直住在这里。”

(他一脸认真,指了指自己的心脏处)



【大家不要学杰克不戴口罩!他是个大骨头不怕,但是我们要坚持下去,不可以让天使们的努力付诸东流!】


【郑重的严肃脸:合集里以前的有一些作品真的是越来越感觉不太好,所以我把它们设置为仅自己可见了(还是没删)(๑´ㅂ`๑)】

评论(9)

热度(1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