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茗戏羊

谢谢,人在复健www
开始码之前的稿了(!)

【第五乙女】当你考试落榜

※内含佣/杰/殓/先知/谢必安

※是这个小可爱的点梗@婉扬钰兮来了并用jio说了一句 

莫慌,加油?

※ooc致歉ing


◎奈布:

“考试?啊,我以前最讨厌这东西了。”

“担心以后找不到工作啊?”

“切,大不了我养你一辈子啊。”

【那奈奈去给我买一打哈根达斯吧?】


◎卡尔:

“小姐看一看是哪里出的问题,好好复习一下。”

“不考试不可以,我陪你复习吧。你看这题……”

“哎,小姐不要这样子闹啦……”

【一个亲亲换复习一章节!不然我就——唔!】

“好了好了,去看书吧。”


(乖孩子卡尔在线温柔看教.jpg)


◎伊莱:

“早就知道会这样。”

“你下个月不能再这么疯玩了,可懂?”

【伊莱伊莱我知道了……所以可以吃饭了么?】

“认真对待学习,我去把早饭端过来。”

“喏,吃吧,我亲爱的小姑娘。”


(伊莱:让我占卜一下这样说会不会影响小姑娘的心情……)


◎杰克:

“下次考试的时候是?”

“小姐呆在家里,在那之前我去炸学校。”

【你……你冷静一下!我只是没考好而已!】


◎谢必安:

“娘子没有高中?”

【嗯,要状元夫君抱抱举高高才能好!】

“我只是区区举人罢了,待我寻一名状元来。”

“我记得前些日子似乎勾了一个状元魂……”

【必、必安!你别找了!!!】

【我这就去温书!】

评论(7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